close

【玧其段子】當你沒靈感的時候

你們兩個人都是作曲家,不一樣的是你不會到幕前,因為他怕妳太累,但你們常常一起在他的工作室作曲,當你沒靈感的時候,總會不自覺的看向他那認真工作時的臉

「又沒靈感啦!」閔玧其的話傳到你看到出神的耳中「你怎麼知道?」你對於他說的話感到驚訝「不是嗎?每次只要沒靈感得時候就盯著我看,好像我臉上有字一樣」他淡淡的說著

「那你陪我出去吃飯」你希望他會答應,因為通常他會和你說話代表他沒靈感了,但你忘了這位先生沒作完曲不出工作室

「嗯,等我寫完」「陪我嘛~拜託拉~反正你現在也想不出來啊!」你一個勁的對著閔玧其撒嬌「好吧~」

好不容易把他帶出門了,結果好死不死吃到一半,你的靈感好像在和你開玩笑一樣有如洪水般湧進你的腦海裡

「我去個廁所」你們兩個機乎是同時說出這句話「你該不會是有靈感了吧!」沒錯,你們兩個都喜歡在廁所裡想事情

「算了,先回家吧!」他首先提議「也好,不然也沒心情吃飯」回家的路上你不禁想著,兩個工作狂在一起真是可怕

各位不好意思,最近我的痞客邦出了一點小問題不能用所以只能在我爸媽出去的時候用電腦上傳,可能最近會拖一下,不過我用好之後就會馬上恢復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Y-毛毛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