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碩珍】我和我的幽靈男友

上了大學,沒抽到宿舍的你只好在學校附近租個房子,因為經濟上的考量,你找到了一間離學校近又附家電的房子,雖然很奇怪,但是你還是先簽了3年的約

但是第一天才剛安置好東西,你就聞到明明沒煮飯,廚房裡卻傳來陣陣撲鼻而來的香味,走進廚房一看,你簡直快嚇死了,立刻把剛剛原本要拿去放的雨傘拿起來,輕輕的往那個人的身後走

「哦!你好啊!」才走到廚房口,那個肩膀異常寬的男人就忽然轉過來燦笑著和你打招呼,「你…你是誰!為什麼…在我家」眼前忽然出現的陌生人讓你有點緊張甚至還有點結巴

「別緊張~我是這間房子裡的靈魂」他一派輕鬆的拿著剛煮好的飯走到客廳而你也跟了過去「我看你就是小偷」你肯定的說著「哦!那你用那把雨傘打我吧!」

一聽到這個你二話不說立刻挑起手上的雨傘往他身上砸,但雨傘非但沒有打盒到他還被你打斷了「相信了吧盒盒盒盒盒」

「坐下來一起吃吧!」「我叫方阿米,剛搬來現在大一」你先作了自我介紹「我叫金碩珍」





似乎有點沒頭沒尾,就把這篇當前導文吧!我會給大家一個結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Y-毛毛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